close

 










這次分享的是
‧Ashley Greene
‧Avril Lavigne
‧Dakota Fanning
‧Demi Lovato
‧Emma Watson
‧Logan Lerman
‧Selena Gomez
‧Taylor Swift

最喜歡Dakota和Tay喔 :)
Logan那張也不錯
Ashely那張竟然有白邊...
Demi被我弄得好像鬼片女主角  -   -
Sel我對不起你(跪

其實我真的蠻不會做的啦
可是很想真的很想試試看
所以希望各位大大們能給我一些建議or幫助
THX :-*****
欸對了 !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去哪裡找圖比較好呢?
因為我的圖是在Yahoo找的
可是大部分都是那種出席宴會啊 或者是走在街上的照片
我要找的是那種專輯封面 雜誌照片 或正式的沙龍照那種
有人可以幫幫我嗎?


RULES !

1.拿走請在本篇回應

2.我做了很久 請別盜走我的心血
3.請善用引用 別全文複製
4.喜歡得請幫我推一下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
5.歡迎各位給我建議 (Ex:像回覆上面找圖的問題 還有喜歡哪個明星等等

想要帶走貼貼的人 請按
領取
語法

密碼:westernstix1

還有因為我覺得發表貼紙數偶數比較好 大小相同也比較整齊(爛理由

所以有張Kris的就當做特別版 :")

PUSH5就開放喔
  :D


不敢相信竟然真的有到PUSH 5 欸:D
特別版特別版



 - 25, Nov, 2012語法整理完畢。如果還有問題請回復,我會處理。

PUS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