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還不錯啦
不會太複雜
簡簡單單的


這張蠻喜歡的 :)


上面的字是菓風小舖的告白巧克力包裝上的XD
覺得不錯就拿來做貼了


這張啊雖然她沒笑
可是甩頭的動作感覺很輕鬆(啥
所以就搭了在樹上唱歌的歌詞了


Dakota這張反而是這次西洋中我沒那麼滿意的 :(


Logan這張自己想要不喜歡也難
因為排那個小方塊排好久(汗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啦XD


Sel這張雖然沒說很好
可是比上次那張好太多了
上次那張跟本慘不忍睹 -    -


Tay這張有調了色喔
蠻漂亮說 :")



 - 25, Nov, 2012語法已整理完畢。如果還有問題請回復,我會處理。


RULES :)
1.拿走請在本篇回應
2.我做了很久 請別盜走我的心血
3.請善用引用 別全文複製
4.喜歡得請幫忙推一下 我不是為了推數才做圖 但那是種鼓勵:)
想要帶走貼貼的人 請按領取語法 密碼為sotowestern1


PLEASE PUSH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