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有了PhotoImpact12果然好用多了  :)
這次做了素圖底的歌詞貼
因為西洋貼我還在想辦法 =   =
關於貼紙有些話說:


*我很清楚我做的貼不算好但還是請你尊重
*我花了不少心思請不要手賤盜圖或盜文章
*我接受指教不代表能隨意批評我也有自尊
*看在我也很努力的份上喜歡請給我個推推
*帶走圖請在本篇回應這是拿圖的基本禮貌
*下次應該就是西洋貼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領取語法按
密碼:sotosticker1
如果密碼或貼紙出問題
請留言告知



 - 25, Nov, 2012 重新整理語法,語法皆已修復完成,若還有問題的話請留言。
喜歡的請PUSH FOR ME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