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png

我!回!來!了!

基本上從無名(時代的眼淚)搬來痞客邦後就沒更新過幾次,這幾年自己也覺得這個部落格基本上死透了(?
但因為最近又開始做圖,既然都有圖了就更新一下XD 順便當作一個作品集中地
基本上不定期、龜速更新,這篇之後還會不會有下一篇也很難說哈哈,畢竟我很三分鐘熱度
做誰的圖也是看那陣子喜歡誰就做誰,沒有一定
(最近新開了一個instagram帳號rejoyce.design專門放做的圖,更新會比部落格更即時一點,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追蹤

這次更新的圖都是我的愛團MAMAMOO跟最近最喜歡的劇《我只喜歡你》的男女主角張雨劍跟吳倩(我站他們真人cp!

因為現在製圖部落格跟論壇好像都沒落了(淚
所以就沒怎麼做貼紙跟簽名檔了
圖片格式大部分是做手機桌布的大小或是4x6的明信片大小

MAMAMOO

Hwasa birthday 2.png

Hwasa birthday.png

5year1.jpg

5year2.jpg

 

 

 

 

我們媽木的圖有兩張6/19出道五週年賀圖跟兩張黑金7/23生日賀圖❤️
我自己試過是可以當電腦桌布的大小~
之後預計還會再做媽木的手機桌布

順便安利一下MAMAMOO

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韓團,為了他們買專輯去演唱會還背應援
MAMAMOO四人四色,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特點,個性跟團魂也都很好
我入坑的原因是他們出色的實力,基本上每場表演都是手麥而且必開麥!唯一一場對嘴還對不好被粉絲笑XD
行程滿檔但還是每場表演都很努力,也看得出他們真的很享受舞台❤️
而且四姐真的很寵粉!!!跟粉絲互動都很有愛,也常常給木木反應援之類的很多驚喜
六月去看了演唱會(還站搖滾區XD)更是躺到蘿蔔坑底起不來
希望我們媽木的好能讓越來越多人看見,但拜託彩虹橋還是要記得給四姐好好放假休息
MAMAMOO走蘿蔔路吧!!!
 

然後是陸劇《我只喜歡你》

這齣劇是根據《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這本書改編的,我超級推薦這本書!!
這本書不太算小說,比較像是札記體,內容都是作者和她老公的回憶跟日常相處
很溫馨,而且想到這些溫馨的小事都是真實的會讓人覺得世界很美好XD 我看完這本書心情好了整整兩天哈哈哈

劇的話我自己也很喜歡,主要是因為我愛上的男女主角的真人cpXD 他們兩個真的超級甜~(有興趣可以移步微博的雨霧夫婦超話
撇去cp這點,我覺得張雨劍跟吳倩兩個人都是有顏有演技的演員,而且看他們的各種採訪很喜歡他們的觀念(很專注在演戲本身而不是有沒有走紅
張雨劍本人超好笑,很多採訪都是一本正經胡說八道,然後他養的貓一坨也很可愛
劇也是好看的,有包含到愛情親情友情夢想各種面向
我自己覺得後段配角戲份有點太多了,但是整體來講我還是推薦的

喜歡你9.jpg

這一幕是我全劇最喜歡的一幕,兩個人的表情都很生動,有滿滿的幸福感

 

雨霧1.jpg

雨霧1-2.jpg

這兩張是我自己拿他們相似的雜誌照出來p的XD
他們後來真的有合體一起拍雜誌,超級甜!!! 但那個圖我就還沒修了

 

言默1.jpg

言默2.jpg

言默3.jpg

喜歡你4.jpg

喜歡你5.jpg

喜歡你6.jpg

喜歡你7.jpg

喬一2.jpg

喬一3.jpg

以上這幾張都是劇照,因為追這個劇用微博的關係發現他們蠻多修圖會用這種 連放兩三張的形式做成手機桌布,所以也跟著做了一些~
這種作圖法基本上重點就是調色而已(我自己覺得
調得好看那張圖就會很棒!

TT1.png

TT2.png

TT3.png

TT4.png

這四張是吳倩拍攝時尚cosmo雜誌的花絮影片截圖修成的手機桌布,是最新做好的,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喜歡你1.jpg

喜歡你2.jpg

喜歡你3.jpg

喬一1.jpg

這四張是很久沒修圖之後突然手癢重新開ps做出來的,手感都生疏了,所以我自己看覺得做得有點渣😅


橫的圖因為容易被部落格版型截掉,所以文章中的大小都有調整過,需要存原圖可以去相簿找
我把相簿鎖打開了,但圖上都還是有上我的帳號,所以二傳二改都一樣禁止,但是可以收圖用在自己的電腦或手機中🥰

這一陣子累積下來的圖大概就是這些,也不知道這次重新開始做圖會不會一直維持下去,如果有做的話會再來上傳的~

沒有的話就...摁XD  
總之就是佛系經營部落格

所以
我們有緣再見XD

 

 

本篇TT cr. https://www.deviantart.com/glsd546
               https://www.deviantart.com/tuschen

 

arrow
arrow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