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這張首圖<33   以後偷懶不想做首圖的時候就用這張好了xdd
Tay好美好美:)  對了最近買了Fearless!!
目前的三張專輯只剩第一張還沒買囉:D  同名專輯啊啊:)

是說這篇是大量累積之下的產物xddd  誰叫爛網路一直不給我發文 -3-
沒網路可用又會一直用PhotoImpact   所以產物超多的xdd
還有些是在飛機上做的欸xd  在飛機上用電腦的感覺很好:D




首先是貼喔  最近一直亂試尺寸xdd
正常版(?)的<33









我喜歡第二張Mia!(Alice in Wonderland)   不過那張建議白底的使用
因為加了白框才發現好醜...   白底就看不出來了xddd
Clemence那張也不錯的說<33 




可以拿來當icon的正方形版(畸形)(喂)xdd   放在相簿要鎖!!





這批都不錯:))   終於有張滿意的Bieber了xddd


含了超多HP人物的橫版!! 






介紹一下好了...  第一張和第六張都是Evanna Lynch, 是HP裡的Luna
第二張是Bonnie Wright, 飾演的是HP的Ginny
第三張是Tom Felton, HP裡是親愛的Draco:-**
第四張不用說就是Alice in Wonderland, 女主角是Mia Wasikowska
第五張是法國氣質女孩Clemence Poesy, HP裡漂亮的Fleur(沒拼錯吧?)


再送上一大堆的iconz:)  我懶得玩推幾開放了 -   -


Clemence*14 :)







感覺都是淡淡的.  然後我做Clemence的時候就是莫名其妙的很想加小花花xdd
倒數第二張的小花花夠多了xd  八朵欸:))


Mia !!   大部分是Alice in Wonderland的:)







除了第一張是Jane Eyre的以外 其他都是Alice in Wonderland
顏色比較鮮豔一點  蠻有Wonderland的FU xddd

Evanna :D  




一二張那批照片很美說  可是妝好濃-  -

Emma :-**




我愛Emma這批的iconz:)  可是第一張畫質不太好...


還有一件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的事就是...  我會做桌布了!!(笑)
Clemence


右邊數過來第二個Clemence怪怪的 -   - 

1366*768 >>http://a.imageshack.us/img21/9510/clemencepoesywallpaper.png
1024*768 >>http://a.imageshack.us/img571/9349/clemencepoesywallpaper1.png

Dramione:-**



那句是Tay的Jump Then Fall的歌詞!!
When people say things that bring you to your knees,  I'll catch you
中譯應該是  當世界讓你不得不屈服(還是委曲求全?)  我會抓住你(應該是我會支持著你 保護你之類的)
這張作的還真不錯欸xdd  (自誇ing)
1366*768 >>http://a.imageshack.us/img440/2636/dramionewallpaper.png
1024*768 >>http://a.imageshack.us/img213/7730/dramionewallpaper1024x7.png

會有1366*768這種詭異的尺寸是因為買電腦時我堅持要買有數字鍵的
結果他螢幕超寬而且解析度跟人家都不同   害我都找不到桌布可以用 - -
有跟我一樣的受害者的嗎?   把桌布帶走吧xddd






7/25終於去看HP 7-2了!!  好看:)
然後19 years ago這字出現的時候我就跟我姊說我一定要看到Scorpius(Draco的兒子)長什麼樣子
Scorpius的鏡頭竟然只有背影我只看到他那頭跟他老爸一模一樣的閃亮亮金髮(怒)
然後因為我一直在等Scorpius回頭我竟然也忘了看Draco他老婆長什麼樣子 -  -
傳說中的朵莉亞綠茵啊!!    同人文好像普遍都認為是這個名字.
為何會知道的呢?  書中也沒提到的說(怒)
一時手癢就把海報也合成Dramione了xdd   這張合的很爛我知(踹)
然後石莉超感人的那段 Lily小時候太可愛了 :-**  誰演的?  知道的快告訴我吧.


還有The Lost Hero竟然在我不在的時候出了中文版太過分了啊啊啊!!
獅子借我了好感動:)  書套好酷好酷可是好像是首刷限定的
快點出完吧我死都要買整套的(吶喊)(沒那麼簡單啊)
不過比起迷路英雄我還是喜歡LLTFC之前翻的失落的英雄這名字


終於拿到國文老師送的茱麗葉了(激動)
不過因為凱傑楊不讓我們帶書到學校而且還要看獅子的The Lost Hero
更重要的是因為在家都在打電腦:P  所以進度為龜速xddd
看來我必須找時間來好好的認真K書了 :))


這篇文打了第二遍啊 QAQ
因為我很智障的停在這頁然後開別的去弄副站的東西
結果按了送出後我用的是副站的帳號所以它就沒有編輯到(可惡)


本來想打很長一篇的分享文的可是完全不知道要打什麼
就先這樣之後想到再來編喔:)  
字數已經比之前多很多了喏:))



因為親愛的SHAN圖片顯示不出來, 我發現imgur的語法好像有些不能用
可是...  很好我不想重套.
所以圖片無法顯示的請回應告訴我是哪張.  我再給語法喔.  TKS.

之前的也都是這樣 -  - (可惡)  採一樣的領取制喔





Rules.

 - 領取按 回應更好 -
 - 請勿轉貼修改或二度加工 -
 - 領取按 密碼b2mi2xdhr -





{PUSH if you like ; 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