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九月的生日禮物居然欠到2014來(遭踹)  重點是我發現其實我早就都做好了啊啊啊啊啊只是一直以為還沒所以都沒有發..
Anyway, 還是請三位壽星笑納吧。
這次都是兩張很像的(?)頭貼+一張Ban而已。

 

Shu 9/04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Daphne 9/20

這次都是妳愛的Dakota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Emily 9/25

Ban我不小心把Kris的姓拼錯了原諒我(跪)

undefinedKristen Steward for Emily 2.png

undefined

 

我知道禮物看起來很爛(逃) 但是還是要送出去不然白做了..

然後道個歉我會先停止送生日禮物的行動了,因為現在做圖的時間變的非常非常非常少!!
如果還要做禮物的話我可能連正常的分享都維持不下去了QQ  這是下下策...
我還是會想辦法多找時間做圖的,請不要放棄這個blog <3  拜託了(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n 生日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